美甲跳色就是在一只手上涂两三种颜色,做完指甲以后看起来没有那么整齐划一,显得比较活泼。这样做指甲也比较时髦,看起来非常灵动优雅,让人眼前一亮。

美甲跳色显得比较时髦,当你做完指甲以后看起来比较生动亮丽,不像一种颜色那样沉闷。而且这种类型的美甲也比较吸引人,比较受年轻小姐姐们的欢迎,涂抹起来效果非常好。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会搭配颜色,那么就要先从最基本的做起,找同色系的颜色搭配,这样搭起来不会显得那么突兀,而且看起来效果还不错。千万不要选择那种颜色对比强烈的,涂抹起来不仅难看,而且显得一个人非常没有品味。

如果你对颜色的搭配已经掌握的非常熟悉了,那么你现在就可以添加一些装饰品了,在你自己的指甲上添加一些闪闪发光的钻石,又或者是那种波浪式的纹路,都能够显得你非常好看,做出来的指甲很时髦。

一般人在做指甲的时候不想冒险,还是愿意做那种千篇一律的类型,因为比较保险,看起来也很美。其实适当的改变一下也未尝不可,说不定换一种风格更好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