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狗时要注意哪些问题,防止被骗?

来自“内蒙额尔古纳市”网友“小绮冬”最佳回答:

买狗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不要在网上购买狗狗:在网上我们根本无法切实的了解到狗狗的状况,而且就算卖家能够提供相应照片,我们也很难保证照片的真实性,所以买狗还是建议自己去实地考察,这样才能切身地感受到狗狗的状况到底如何,品相是否纯正。

2、最好带着懂狗的朋友一同前往狗舍买狗:很多新手对于狗狗的概念并不多,而且他们认识的品种也相当有限,所以对于一些狗狗他们很难判断狗狗的血统是否纯正,如果带着一个有着一定经验的朋友一同前往狗舍买狗,能够给你提供一定的建议,也能在很大程度上防止自己上当受骗。

3、买狗的时候要多加留意过于精神甚至有点人来疯的狗狗,因为狗狗很可能被注射过药物,精神太过萎靡的狗狗同样不要挑选。

买完狗狗之后让其在家适应一段时间,最好去带狗狗补一下疫苗,尽管很多狗贩说已经帮狗狗打过疫苗了,但是很多情况下都是骗人的,所以为了狗狗的健康为其补疫苗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