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玫瑰面膜、蜂蜜橄榄油面膜、蜂蜜鸡蛋清面膜、蜂蜜珍珠粉面膜、白芷蜂蜜等自制面膜,都能美白皮肤,祛斑养颜。

蜂蜜玫瑰面膜:

玫瑰精油一滴、蜂蜜两勺、面粉一勺。

在面膜碗中加入两勺蜂蜜,然后再配上一勺面膜,均匀的调和,滴入两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蜂蜜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一勺、蜂蜜两勺。

把橄榄油和蜂蜜倒在一起,然后将两者调拌均匀,用面膜巾充分蘸取,然后敷在脸上,大概等20分钟之后取下来,能够去除面部色斑,还可以去除面部皱纹。

蜂蜜鸡蛋清面膜:

鸡蛋清一个、蜂蜜两勺

把蜂蜜和鸡蛋清搅拌均匀,然后可以滴两滴橄榄油,彻底搅拌之后直接涂抹在面部,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蜂蜜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两勺、蜂蜜一勺。

把珍珠粉和蜂蜜都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面部,等十五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珍珠粉有祛痘疗毒的功效,而且还能够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再生。

白芷蜂蜜面膜:

白芷粉一勺、两勺蜂蜜。

取两勺白芷粉然后和蜂蜜调匀,加入适量蒸馏水,等半个小时之后清洗干净就可以。白芷可以改善肌肤的血液循环,阻止色素在皮肤组织上的沉淀,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白芷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同时还能够去除面部痘痘,提高皮肤抵抗力,祛斑护肤功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