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鞋可以搭配束脚裤、短裤、牛仔裤等休闲风格的裤子,还可以将裤脚套在袜子里,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

束脚裤:束脚裤虽然会在脚踝处收紧裤脚,但上半部分比较宽松,具有一定的休闲感,搭配椰子鞋可以突出鞋子,再搭配一双合适的袜子,会让椰子鞋显得不再单调。

短裤: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用椰子鞋搭配短裤,一条简单的短裤,会让别人的目光不自觉被椰子鞋吸引,这种穿搭适合夏天,也会显得更具时尚感。

牛仔裤:牛仔裤分为九分裤、七分裤等,不管哪种类型的牛仔裤,只要没有长长的裤脚就可以用来搭配椰子鞋,长裤脚会盖住椰子鞋的上半部分,无法体现椰子鞋应有的特色。

相比较来说,椰子鞋算是很好搭配衣服的运动鞋款式,除了要注意搭配裤子的款式外,也要注意裤子的颜色,根据椰子鞋的颜色搭配合适的裤子颜色,能使椰子鞋显得更加突出。

除了正常的穿搭外,将裤脚套在袜子里也是非常流行的穿搭方式,椰子鞋的创办者Kanye West就曾亲自示范过,但这种穿法适合个子高、腿长的人,如果不符合条件,最好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