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P开头的是粉色调,O 开头的是自然色调。肤色偏白的就选择P开头的,自然肤色就选择O开头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

建议如果想买粉底液的话,一定要试色。跟自己的肌肤顔色包括整体的肤色妆面感统一起来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只要选对粉底液顔色,是很贴合自己的肤色的,整体的上妆效果是非常好的,很有光泽感也很保湿。此款粉底液是流动性的液态粉底液,质地很轻薄,上妆效果很服帖很自然。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上脸会有一种自然光泽感的效果,但是不会显得油腻。保湿度也可以,非常适合混合偏干型的肌肤。整个兰蔻粉底液瓶身都非常的简约大气上档次,方便携带。非常适合短途的旅行。

用后妆感很清透不厚重。虽然质地也很轻薄,但是对遮瑕是很有效果的。像毛孔粗大、黑头、顔色不是很深的斑点都可以遮住。而且很贴合肌肤,就像自己的皮肤一样,所以完全也不用担心卡粉起皮的现象。至于顔色的选择一定要适合自己肤色的,皮肤不是很白用的粉底液是象牙白色系的,会感觉惨白的跟脖子的色差太大,整体的妆容都会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