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裙的时候最好先在草地上垫一个野餐布,然后双手压在裙子上,慢慢半蹲,用膝盖跪在野餐布上,然后把身子往一边倾斜,最后坐在草地上。穿短裙坐在草地上除了要避免自己走光,还要注意卫生,防止双腿被蚊虫叮咬。

女生穿裙子可以表现出女性的魅力,但是穿裙子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交际礼仪中的坐姿,这样才能不失礼,给人一种大方得体的印象。

女生穿裙子的坐姿礼仪:

女生穿裙子入座的时候,要习惯性的提前用手把裙摆稍微拢一下,会让裙摆更加平整,坐下之后不要乱动,双肩放松不要紧张,两臂自然弯曲放在膝上。

女生穿裙子入座的时候,双膝自然并拢,双腿要正放或者是侧放,坐满椅子的三分之二,背部轻轻的靠在椅背上。

谈话时,不要靠着椅背,上体与腿同时转向一侧。

女生穿裙子一定不能把双腿打开,这是很忌讳的,不管是大腿还是小腿都不能过度张开,不但会走光,姿态也不好看。

坐下之后,女生的腿切勿反复抖动,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是非常没有礼貌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