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丁口红在中国香港是有专柜的,另外在日本、韩国和美国也都是有专柜的。萝卜丁口红是法国品牌CL的口红,这款口红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特别的,就像一个萝卜的形状,所以被称为萝卜丁口红。

没有办法去专柜购买萝卜丁口红的女生尽量选择靠谱的代购进行购买,不能随便在网站上选择购买,非常有可能买到假的萝卜丁口红。

萝卜丁口红整体设计是金属弹头的样式,口红的身体是纯粹的黑色,带有细致的花纹,头上有一圈金色的金属颜色,最上边是银色的。萝卜丁口红的造型参考了红底鞋的鞋跟的设计,整个设计成尖锥形的样子。

这款萝卜丁口红不但能够用于化妆,还能进行佩戴,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口红。在萝卜丁口红尾部的位置有一个用于穿过丝带的铝圈,能够自由改变造型。

萝卜丁口红所属的品牌最早是做鞋子的,所以萝卜丁口红的外观会和鞋子的设计灵感有些相似,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口红。萝卜丁口红不光外观比较好看,使用的感觉也是非常好的,滋润顺滑,不会卡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