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衣服是来自英国的品牌Burberry,汉语意思是巴宝莉,另一个音译汉语名字是博柏利。Burberry除了时装还包括配饰、香水、彩妆等很多知名的产品。

Burberry是以英国的传统设计理念为主,所以产品的设计都趋向于英伦风格,是一款极具英伦风格的的奢侈品牌。根据不同的年龄段还有性别的区分,这个产品研发的很多种层次,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品牌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在最初Burberry只是生产雨衣、雨伞和丝巾为主,慢慢的产品种类不断的在增多,Burberry也在日益壮大。目前已经扩展到化妆品、护肤品、彩妆和香水等众多系列。

Burberry品牌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理念,被更多的人追崇。同时Burberry拥有着别具一格的创新理念、精湛的工艺制作和创意潮流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被更多的人所知晓。

Burberry的多层次设计适合不同的年龄段和不同性别的消费者需求,其中Burberry的香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香味比较持久。早晨喷完下午香味都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