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中文名字巴塔哥尼亚,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户外品牌,也是美国户外零售店以及美国最大的户外零售连锁店REI销售量第一的品牌,很多人表示Patagonia就是美国户外运动品牌中的Gucci。

Patagonia的logo上面有一座山峰,关于这个logo还要从1968年说起,那一年,Patagonia的创始人还是一个三十岁的年轻人,他的朋友找他一起去爬山,于是两人一起去买了一台二手的厢型车,准备了几天之后,就带上物品出发了。

一路上,他们去了别人没有去过的冲浪地点,还去了没有人爬过的岩壁。经过了六个月的旅程之后,他们去了四五个国家,当他们快要达到目的地时,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座山,也就是这个品牌的logo。

当他们登上这座山时,遇到了Patagonia高原的超强暴风,于是他们在山上躲了三个礼拜。

后来,当Patagonia这个品牌创立时,创始人就想到了这个山峰的景象,于是他将在这个山峰的景象放在了这个logo上,让这个品牌看起来简洁有力。

此外,Patagonia的创始人是一个铁匠,这个人最早经常去自己制造攀岩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