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太少可以去植发,可以通过生姜水洗头法来刺激头发生长,也可以改变发型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增多了。

如果是人到中年,压力比较大、脱发太多,身体中营养成分也不够维持头发再生长,那就可以采取高科技的手段去植发,让自己的头发增多。

使用生姜洗头法时,我们可以先把整块生姜切成片,把片状生姜和清水一起放进锅里熬煮,然后用熬煮的汁液洗头,在洗头的过程中用指腹按摩头皮,让头皮有效的吸收姜汁。这种方法可以滋润头皮,还可以促进头发的继续生长。

长期使用这种方法洗头,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再次生长,从而增加发量。

发量少也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解决。头发稀薄的人不适合留直发,直发会让头发紧贴着头皮,不仅会暴露头发少的事实,也会让人看起来很呆板。

头发少的人可以在前额留刘海,然后烫一头的卷发。前额的刘海可以遮挡发际线,显得头发比较多,而卷发比较蓬松,会让发量视觉上看起来比较多。

头发少的人想要增发还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运动,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毛囊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