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包装盒子,假货的盒子看起来发黑,正品的盒子看起来发蓝,有对比就非常明显。

盒子的侧面假货的白色点点都非常大,而正品稍微细致一点。塑料外壳的金字,假货下面有一行小字不清晰,而且整块金字印刷比较粗糙,金漆外溢明显,正品就没有这种现象。

塑料壳子的外壳底部,假货字比较细长,正品的字体方圆,假货凸点比较大,正品凸点比较小,假货没有透气孔,正品有,而且假货中心的圆点比较小,正品中心的圆点看起来大,这一点可以辅助参考。

尔木葡美妆蛋是一款网红美妆蛋,这个美妆蛋中一个礼盒含有三种美妆蛋,可以说是非常齐全了,因为包含了三种不同的设计,所以几乎可以包含任何妆容的使用手法,抹茶绿适合t区和嘴角的上妆,奶茶色的适合额头和面部大区域的上妆定妆,酒红色的适合脸部两颊和脖子的滚动上妆,这款美妆蛋的价格也很划算,不到五十块钱就可以购买。

这款美妆蛋的回弹力不错,速度属于比较快的,就算是使劲捏完也能快速回弹,而且弹性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