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在中国是没有工厂的,因为浪琴都是瑞士产的。

浪琴腕表是在1832年的时候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的,至今拥有差不多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以时尚华贵的表身和精湛的工艺著称。在运动计时领域中也占有非常显赫的地位,以飞翼沙漏为标志。浪琴腕表售出的量已经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浪琴腕表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研发出最精准的计时手表。同时精致的手表外身以优雅享誉全球,占据世界比较靠前的排名。

浪琴表主要是时尚优雅的外表为设计理念,在优雅的外表上还透露着精湛的工艺,浪琴手表的质量工艺也严格的把关,精良的设计把优雅和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使浪琴手表的工艺得到体现。

品牌表的保养在平时也一定要注意,要定期的拿到专柜去做护理。表身的后盖不要经常的打开,很容易进入灰尘,影响表针的转动。手表长时间不佩戴的情况下,要放在干燥的环境中储存,不要放在潮湿的环境中,因为潮湿的环境很容易使手表表身发生一些变化,减少手表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