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封的娜丽丝防晒喷雾保质期是三年,如果开封了,就要尽量在一年内使用完。这款防晒喷雾只要不开封,就是可以囤货的。

娜丽丝是日本的本土产品,经常买日本化妆品的女生都知道,日本的化妆品都是不标注生产日期的,所以没有办法直接看到娜丽丝的生产日期。不过我们是可以通过娜丽丝喷雾瓶底的生产批号来查到生产日期的。

娜丽丝防晒喷雾是日本Cosme大赏防晒喷雾第一名,本来在我国的知名度不是很高,在2018年的时候,一位中国女明星上节目时用了这款喷雾,从那以后这款喷雾就在中国大火了,一度被抢到断货。

娜丽丝喷雾不仅可以喷脸、身体还可以喷在头发上。这款喷雾喷在身体上,可以预防由日晒引起的干燥和肌肤敏感,防晒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喷在头发上,不但能起到防晒功效,同时还能去除沾染到的烟味等让人不舒服的异味。

不过它如此受广大女生的喜爱,还是因为它不仅方便携带,可以随时在户外使用;而且它没有普通防晒产品的黏腻感,喷出来的细细密密的雾状液体非常的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