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胖人在选择短裤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很短的短裤,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短裤,像三分裤就可以。因为太短的很容易往上窜,三分裤在比较胖的人身上也是呈现的短裤的效果。

2、尽量选择弹性比较大的短裤,像那种没有弹性的短裤尽量不要穿。没有弹性的短裤在你做大幅度的动作的时候,很容易往上跑,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3、比较胖的人在选择短裤的时候,可以选择腿围比较宽松的,不要选择太紧实的,太紧的也很容易往上窜。

短裤搭配什么衣服更好看呢?

1、短裤+纯色T恤:这样的搭配既简单又时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2、短裤+白色衬衫: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干净利落,简约又百搭,时尚中透露着一丝性感。

3、短裤+雪纺衫:雪纺衫比较正式,搭配休闲的短裤,可以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雪纺衫搭配褐色牛仔裤、小短裙或者小短裤都是非常时尚的。

每个人的体型是不一样的,所以穿衣风格也是不同的。包括不同的场合穿衣风格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