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的尺寸是指的女性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所以罩杯a代表的是10cm,b代表的是12.5cm,c代表的是15cm,d代表的是17.5cm,e是20cm。

 

abcd四个罩杯代表着不同的胸罩大小,a罩杯是最小的胸围,b罩杯比a罩杯稍微大一些,c罩杯比b罩杯要更大,d罩杯比前三个罩杯都大。

确定罩杯的大小就是利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一般来说,在10cm左右需要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像e罩杯以上的就属于特定码数了,所以这一类胸型的女性,可以去专卖店购买标准的胸罩尺码。

胸罩型号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两部分构成的。通常所说的女性胸围主要是指的女性的乳头绕胸围一周的长度。胸罩的尺寸是指的女性的下胸围,也就是女性乳根绕胸部一周的长度。

胸罩主要是用来保护胸部的,保护胸部不被伤害。当然要是尺寸不合适也是不可以的,太小了容易使胸部变形,产生副乳。太大的起不到很好的固定胸部的作用,所以在挑选胸罩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比较舒适的,适合自己胸型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