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蜜蜂的衣服是Dior品牌的产品,主要是在Dior Homme这个男装品牌当中出现,会在衣服上绣一个比较可爱的蜜蜂。一般会在男装的黑色西装或者是夹克上,用金色的丝线做一个蜜蜂图案的刺绣。

另外Dior Homme品牌还会把黄铜镀金或者是烫金压印工艺制作的小蜜蜂装饰在皮具或者是鞋履上。华丽的金色刺绣代表了Dior Homme的经典设计,也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小蜜蜂是Dior Homme的经典元素之一,最开始的灵感来源是迪奥先生的故乡,在格兰维尔的花丛中会有很多小蜜蜂,也是迪奥先生美好的儿时的回忆。

小蜜蜂也是迪奥先生对迪奥高级定制工坊中辛苦工作的工匠们的比喻,除了对自己美丽家乡的怀念之外,还有对迪奥高级华服的悉心苛求。

随着设计的发展,Dior Homme的华服定制设计风格也有所改变,原本的设计版型都是比较窄的,只有比较瘦一点的人才能够穿进去,如果体型比较大的话也已经有了合适的款式。

这样风格的改变让Dior Homme的服装更加合身更加实用,也更加时尚,也更加适合亚洲人的体型,对于年龄的界定也更加模糊,能够被更多的人群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