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罩杯a代表的是10cm,b代表的是12.5cm,c代表的是15cm,d代表的是17.5cm,e是20cm。再大一点的胸罩尺码是不常见的,属于比较特殊的尺码,需要去专门的内衣店进行购买。

 

a罩杯是最小的胸围,b罩杯比a罩杯稍微大一些,c罩杯比b罩杯要更大,d罩杯比前三个罩杯都大。

胸罩型号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两部分构成的。通常所说的女性胸围主要是指的女性的乳头绕胸围一周的长度。胸罩的尺寸是指的女性的下胸围,也就是女性乳根绕胸部一周的长度。

罩杯的尺寸指的是女性的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打个比方就是一个女性的胸围是90cm,下胸围是75cm,那罩杯的尺寸就是90-75,也就是15cm。根据罩杯abcd的划分,15cm就是c罩杯,所以穿的胸罩号码就是70c。

胸罩主要是用来保护胸部的,保护胸部不被伤害。当然要是尺寸不合适也是不可以的,太小了容易使胸部变形,产生副乳。太大的起不到很好的固定胸部的作用,所以在挑选胸罩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比较舒适的,适合自己胸型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