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蜜蜂图案的有两个品牌,如果是带有蜜蜂图案的鞋子或者是包包,那么就是GUCCI品牌的产品。如果是带有蜜蜂品牌的衣服,那么就是Dior品牌的产品,是两个不一样的品牌,但是都是比较时尚热门的单品。

最为经典的一款带有蜜蜂图案的鞋子就是GUCCI的产品,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小白鞋,鞋身的位置是皮质的设计,走线也是比较简单的。鞋头的部分没有过多的装饰,鞋后跟的部分是有一块绿色亮片的,更加时尚有设计感。

鞋子侧面的位置是绿色和红色的线条,大约是一厘米左右宽,两边是绿色的,中间是大红色的撞色设计,在中间的位置有一个金色细线绣出来的小蜜蜂的样子。

鞋子后边的绿色亮片上是有GUCCI标志的,在鞋子的内侧也是有三个线条设计的,但是没有金线绣的小蜜蜂。

除了这一款鞋子之外,还有另外一款相似的小蜜蜂设计的GUCCI鞋子。只是小蜜蜂的位置是不一样的,并且小蜜蜂的数量是比较多的,在侧面的位置有两个,但是并不在绿色和红色的线条上,而是不规则的分布,还有金色小星星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