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可以仔细观察一下logo部分,正品的logo的颜色是属于银色的,假货的logo印刷颜色是灰色的。

2、通过摇晃看起泡沫的情况,一般正品的泡沫消逝的是非常快的,假货的泡沫则比较慢。

3、通过卸妆能力进行辨别,正品的卸妆能力是非常好的,假货的卸妆能力一般,有的妆容还卸不掉。

4、可以加热卸妆水进行真假辨别,正品的卸妆水燃烧后会有一种慢慢浮化的感觉,浮化后会形成乳白色的液体。而假货只是沸腾,边缘会出现一定的泡泡,没有其他变化。

5、注意观察瓶身的字体,正品的字体比较圆润,也比较清晰。假货的字体则属于窄长型的,也比较模糊不方便辨认。

6、背面瓶底批号也有区别,正品采用的是环保油墨,字体较粗,很容易擦掉。假货的批号则是较为清晰的针点油墨,不容易掉。

7、正品的瓶口是有底座的,则假货是没有的。

8、也可以通过防伪码进行查询,把瓶身的涂层刮开,然后根据指示步骤进行防伪码查询。扫描瓶身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再点击微信菜单里面的查真伪,然后输入防伪码就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