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防护喷雾有一定的防晒效果,因为隔离防护喷雾有隔离、亮肤和美白的效果,能帮助肌肤快速美白,里面含有一些防晒成分,虽然防晒效果不如防晒喷雾或者防晒霜那么好,但是日常上班使用足够。

隔离防护喷雾和防晒喷雾有什么不同?

使用方法:

隔离防护喷雾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喷在皮肤上,然后等几秒钟让隔离防护喷雾成为霜状质地的时候,再用手轻轻涂抹开即可。

防晒喷雾在使用的时候,一般只需要喷在需要防晒的部位,等待防晒喷雾成膜就可以,不再需要用手涂抹开。

防晒效果:

隔离防护喷雾一般防晒效果都是一般的,因为里面添加的防晒剂成分比较低,所以想要更好的防晒效果,在使用隔离防护喷雾之前需要再用防晒霜。

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能抵抗紫外线的伤害,保护我们的皮肤。

隔离防护喷雾和防晒喷雾先用哪个?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先用防晒,然后再用隔离的,所以隔离防护喷雾可以在防晒喷雾之后使用,这样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晒和隔离的效果,对皮肤的保护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