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老护肤品而闻名,是全球领先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

雅诗兰黛公司在美国成立,旗下拥有的护肤品牌有La Mer(海蓝之谜)、Clinique(倩碧)、LAB 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悦木之源)等。

雅诗兰黛有哪些好用的产品?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到了25岁之后一定要使用一款好用的精华,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被称为全世界最好用的精华,质地流动性强,而且很清爽好吸收,预防皮肤松弛,改善皮肤的水油平衡。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的滴管设计可以控制用量,方便又卫生,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

雅诗兰黛DW粉底液:

雅诗兰黛DW粉底液被称之为油皮亲妈,特别适合油皮的女生,干皮不建议使用。这款粉底液的持久性很好,而且也很轻薄,但是皮肤干的情况下使用会有点干。

雅诗兰黛红石榴早晚霜:

雅诗兰黛红石榴早晚霜主要的功效就是去黄排浊,让你的皮肤由内而外的变得有气色,看起来更透亮。雅诗兰黛红石榴早晚霜分别在早晚使用,但是质地会比较厚重,使用的时候不要用量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