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紫苏水中含有大量的酒精。黛珂紫苏水的主要溶剂是乙醇,俗称酒精。

 

黛珂紫苏水中还含有迷迭香和鼠尾草等成分,可以保持肌肤的清爽,有消炎抗菌和收缩毛孔的效果,但是对于敏感性肌肤和干性肌肤来说,使用后很容易产生肌肤问题。

油性肌肤非常容易出油,容易堵塞毛孔,使用黛珂紫苏水可以二次清洁肌肤,清除面部的污垢,有效缓解肌肤问题。黛珂紫苏水有控油舒缓、去除闭口和粉刺的功效。另外,黛珂紫苏水的稳定性比较强大,也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

黛珂紫苏水是一款专门针对油性肌肤和痘痘肌的高机能水,尽管这款化妆水中不含各种高效滋养成分,但是对于闭口和粉刺有很好的效果。对于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来说,只要适度清洁就不会产生肌肤干燥敏感的问题,因此不需要担心。

这款化妆水的质地非常清透,涂抹在脸上很容易吸收,使用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洁面后,将适量紫苏水涂抹在面部,然后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即可。当然,使用的方法并不是只有一种,还可以用紫苏水打湿化妆棉,然后敷在脸上做湿敷,这样的效果会更好,只是比较浪费。

温馨提示:

护肤之前一定要充分清洁面部,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

在使用一款新的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做防过敏测试,以免使用后产生过敏反应;

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