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腮红是orgasm,这款腮红是蜜桃珊瑚粉的颜色,带着一点金闪,而且质地很柔滑,非常好上色。

这款腮红看起来好像很闪,但其实很容易上手,用手指直接取色可以看到颜色是粉中带着一点亮的,有点像是人鱼姬色,上脸之后虽然有淡淡的红,颜色却是很浅的粉色,看起来一点也不会太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使用。

除了粉质的高潮腮红,nars还有一款高潮液体腮红,因为对于很多毛孔比较大的妹子来说,使用粉质腮红可能没那么贴合,可以选择液体腮红。

液体腮红的金闪粉质更加细腻,所以和皮肤的贴合也更加好,持久度也很不错,少量的涂抹在脸上之后不会有很厚重的感觉。

除了高潮之外,nars的deep throst深喉腮红也很受欢迎,这款比高潮来说更加好驾驭,两款腮红都带闪,但是高潮是金色大闪片,深喉是金色的细闪,所以深喉更加低调也更加百搭,不挑肤色,对于黄皮来说也更加友好。

nars腮红飞粉吗?

这个牌子的腮红不容易飞粉,腮红盘压的非常结实,而且和皮肤的贴合度很高,上脸之后还不容易脱妆,是仙女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