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款的蛇毒眼膜适合二十五岁以上的女性使用,这款眼膜主打抗衰老、抚平细纹,能够增强眼部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

这款眼膜中的主要成分是“蛇毒”和人体脂肪干细胞抽取液HAS,它的蛇毒并不是真正的蛇毒素,而是瑞士顶级生物科技成分,类蛇毒血清蛋白样肽。这是一种高度模拟蛇毒素活性的肽分子,作用在人脸上能够强效抑制肌肉收缩,从而直接迅速地减少皱纹,对顽固的法令纹也很有效。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什么是干细胞HAS,这种成分取自人体脂肪的干细胞组织,含有150多种人体生长因子。另外,这款眼膜中还添加了胎盘精华、水解胶原蛋白、玻尿酸以及抗氧化葡萄精华,这些成分都是细纹和黑眼圈的克星,长期使用蛇毒眼膜,能从皮肤角质的深层补充胶原蛋白。

除此之外,红色款的蛇毒眼膜已经做了升级,新版红盒蛇毒眼膜中的干细胞成分比老版的增加了一倍。蛇毒眼膜除了红色款之外,还有另外两款,分别是白盒和黑盒。白色款眼膜中的主要成分是蛇毒肽,有美白保湿、镇静肌肤的功效,可以为眼部肌肤补充充分的水分。

黑色蛇毒眼膜是红色的升级版,新增的纳米分子技术可以将精华液渗透到角质层,真正改善眼部的肌肤问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成分和功能的眼膜。

温馨提示:

敷眼膜之前先把肌肤彻底清洗干净,不要让眼周残留彩妆,最好用热毛巾热敷,充分打开毛孔;

敷蛇毒眼膜要从眼头到眼尾的方向敷,敷眼膜的位置最好距离眼睛下面的三毫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