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小米11    系统版本:MIUI12.5    

小米售后换机是原装机。当小米手机质量出现问题,满足换机条件时,可联系官方进行换机。客户将问题手机带原包装盒、配件寄到售后处,换回来的是新机。小米手机售后处,备有专门用于更换的新机,但只有一个简单的盒子包装,没有充电器等其余配件。

截至2021年5月,小米手机已发布48款手机产品,初代:小米手机(M1),最新版本:小米10S、小米11,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小米手机4c之前机型使用Micro USB数据接口,小米手机4c(包含)之后产品使用Type-C数据接口,小米6(包含)之后机型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

小米系列机型除小米3移动版、小米5c、小米Play之外,其余均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指纹识别在小米5上首次出现;无线充电在小米MIX 2S机型首次出现,支持7.5瓦无线充电;小米10系列首次支持最大10瓦的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