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测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线故障诊断和安全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发挥了着重要作用。非接触红外测温仪包括便携式、在线式和扫描式三大系列,并备有各种选件和计算机软件,每一系列中又有各种型号及规格。在不同规格的各种型号测温仪中,正确选择红外测温仪型号对使用者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很知名的红外测温仪

国内红外测温仪知名品牌有哪些

一、SATA世达

ATA世达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的手动工具、电工电子工具、汽车维修工具、轮胎维修设备、气动工具、液压起重工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等七大类别的产品,超过3000种规格。其工具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的生产线生产、设备维护维修、汽车维修及工业安装施工等领域。

SATA世达

SATA世达

二、Fluke福禄克

福禄克,行业佼佼者多年来,福禄克电子仪器仪表公司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用于测试和检测故障的优质电子仪器仪表产品,并把该市场提升到重要地位。每新建的一个工厂、办公区、或设施,都可成为福禄克产品的潜在用户。

Fluke福禄克

Fluke福禄克

三、VICTOR胜利

驿生胜利在多年创业过程中,建立了高素质、高效率、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管理人才。以科技为先导,始终瞄准国际、国内市场这一大方向,不断引进、吸收、研发、创新、开发生产了外观新颖、品质优良、技术含量高的过程仪表校验仪、电源、示波器、智能电桥、频率计、函数信号发生器等电子仪器仪表,其中,VICTOR10系列过程仪表校验仪是胜利高公司在手持式仪表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的顶峰之作,为填补中国仪器仪表业的空白做出了杰出贡献。

VICTOR胜利

VICTOR胜利

四、UNI-T优利德

优利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亚洲规模较大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亦为中国测试仪表市场大品牌。优利德在中国开发、制造具有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关的服务。在国际市场范围内,优利德透过遍布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的六百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向全球客户销售产品。在中国测试仪表市场,公司拥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UNI-T优利德

UNI-T优利德

五、CEM华盛昌

CEM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拥有1000多位员工,5个生产车间,20条产品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定单按时交货。公司在深圳和上海拥有2个研发团队随时为客户的OEM/ODM项目提供服务。良好的环境让公司有着更加强健的发展势头以及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的各项管理和规章制度严格遵循ISO9001的标准,产品完全符合国际质量认证标准CE,UL,以及符合环保ROHS要求。

CEM华盛昌

CEM华盛昌

六、Testo德图

testo是便携式工业检测仪器的领导品牌,其是全球食品级温度计的领先者,亦是便携式烟气分析仪的主要品牌之一。但近年来,其亦积极拓展产品线,除了便携式工业检测仪器外,其先后推出了在线式温度变送器、湿度变送器、压力露点变送器。2010年,其创新性地推出了Saveris无线温湿度记录与监控系统。

Testo德图

Testo德图

七、MASTECH华仪

科技创新是MASTECH发展的源动力。MASTECH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业内知名的设计机构。公司集合了一大批高素质研发人才,拥有精良的精密检测试验设备,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设计理念,竭力为全球客户设计新颖、优质、安全、耐用的高性价比科技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同时,科技创新的出色能力具备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ODM产品设计服务。

MASTECH华仪

MASTECH华仪

八、PEAKMETER华谊

深圳市新华谊仪表有限公司,是成立于中国深圳的一家以数字仪表为基础的测试仪器企业,它创新拓展了华谊仪表的资源配置而更具优势,其显著特点是业内经验丰富的研发人才的汇聚及二十年来较具凝聚力精英管理团队的集合,它将向国内外客商展现出更专业的华谊仪表及其科技创新产品系列.

PEAKMETER华谊

PEAKMETER华谊

九、FLIR菲力尔

美国菲力尔公司(FLIRSystems,Inc.)专注于设计、开发、生产、营销和推广用于增强态势感知力的专业技术。依托我们强大的热成像系统、可见光成像系统、定位系统、测量与诊断系统,以及先进的威胁检测系统,将创新型感应解决方案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FLIR的产品有效改善了人们与周围环境的互动方式,增强了公共安全与人们的生活福祉,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欢乐的社会环境。

FLIR菲力尔

FLIR菲力尔

十、高德红外GuideIR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远红外测温仪知名品牌,湖北省名牌产品,上市公司,专业从事红外热成像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高德红外GuideIR

高德红外Guide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