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急需要用钱的时候往往就会想到网上的贷款平台借款,不仅手续简单、放款也快,解决了借款人急需用钱的难题。在网上贷款不如银行,很多人都怕资料外漏等不安全,那么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都有哪些呢?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1、支付宝。说到正规有名的网上贷款APP,支付宝会被排在第一位。支付宝给大家提供的借呗、花呗可谓是极具影响力。在支付宝申请网贷,利息比绝大部分的网贷的利率还要低,是靠谱的。

2、维信卡卡贷。经常需要贷款还信用卡的人,基本都知道维信卡卡贷。该口子可以帮助大家最多还50000元的信用卡账单。大家有资金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该平台。

3、微粒贷。微信虽然和支付宝一样,并非专业的贷款APP,但它的微粒贷也不可小视。在正规有名的网上贷款APP排行榜中,微信可以暂列第4位。不过,开通微粒贷并不容易,需要符合条件才行。

4、360借条。360借条是和杀毒大王有关的贷款APP,也可以在正规有名的网上贷款APP排行榜中。该APP经常会给贷款新用户提供免息优惠。相比绝大部分网贷而言,该平台放款速度快,而且利率低,是不错的。

5、移动手机贷。移动手机贷主要是小额贷款的一个平台,由移动公司联合开发的,所参考的是用户的个人征信,比如说在平时生活中的贷款行为i、银行卡流水情况来作参考,房屋抵押、手机购买、移动白条贷款有多种贷款方式选择,主要还是看个人如何去选择。

以上几个贷款平台都是比较有知名度,安全可靠,放款也快,最重要的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大家在贷款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同时小编也要提醒一下大家,毕竟贷款都有利息而且都是按月还款的,如果超还款日期也会上征信,大家在贷款的同时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