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是由腾讯推出的一个面向大众的贷款服务平台,拍拍以其低门槛、快节奏成为了广大年轻人贷款常用的平台。拍拍除了可以在平台上申请贷款之外,还能利用社交平台积累用户,吸引其他用户使用。目前拍拍 APP已经拥有超过4亿注册用户,其中超过4亿为活跃用户。

拍拍怎么开通小白信用

1、在拍拍 APP中打开“我”,然后点击右上角“+”,然后选择“白名单”。

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白名单是用户本人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白名单用户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根据个人的信用历史、信用记录来决定。不同的信用额度对应不同的信用期限,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额度不够,可以从其他信用渠道申请或者邀请好友帮助开通一下白名单用户的信用额度。在开通用户白名单之后,我们需要等待系统审批结果,审核通过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2、进入白名单页面后,在这里可以看到目前已经有超过4亿的注册用户,其中有超过4亿的活跃用户。

可以看到,白名单用户有100多个。并且白名单还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底部的【申请】按钮,向微信好友申请开通白名单。如果您已经申请成功,那么您的白名单信息将自动添加到您的微信好友中。这个过程不会对您的信息进行修改,如果您想继续开通白名单的话,您必须再次申请。在收到您的申请之后,拍拍后台会对您进行综合评估并出具评估结果,最终决定是否通过白名单。如果您成功开通白名单之后,您可以通过个人中心-个人资料-信用记录-我-钱包-额度申请。

3、在这里选择“小白金”。

进入拍拍的首页后,点击右上角“我的”,点击“小白”。点击一下小白金图标。你会看到你的白金卡和它上面的二维码。拍拍会通过扫描二维码和你的白金卡来向你询问你为什么要开通白金卡和拍拍为什么要开通拍拍信用功能。

4、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有超过4亿平台的用户。

这里面有不少人并不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很多人认为自己的信用已经很高了,其实不然。在这里我们要说一下,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信用记录。其实大家只需要通过在拍拍平台上完成一些基础的操作即可,通过拍拍的一些数据,会发现拍拍平台上有很多信用记录的用户。只要大家在平台上完成一些基本操作,就能够帮助自己提高信用记录了。那么拍拍如何提高自己的信用记录呢?

5、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已经有超过7家网贷机构可以申请拍拍小白金,并且在这里可以看到申请成功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拍拍怎么开通小白信用?拍拍这个平台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年轻人欢迎,但是因为是信贷产品,所以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才能获得贷款。而拍拍平台本身就是信贷产品很多,因此想要获得拍拍的小白信用,就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了。那么如何开通拍拍小白金?其实在我看来这都是非常简单的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