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年最火十首歌,第一首就让人听醉了!"/

《野狼disco》

这首歌是抖音神曲之一。歌曲节奏欢快、歌词洗脑且朗朗上口,在各大音乐平台都获得了很高的播放量与点击率。

《芒种》《一剪梅·舟过吴江》

这两首都是古风歌,但风格却大不相同。《芒种》、《花间词》和《一剪梅》,分别以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为灵感来源进行填词,《芒种》、 《一剪梅》等更是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话题。

除此之外还有:《红昭愿》(李玉刚)、《往后余生》(刘若英)、 《不染》(张碧晨) 、 《生如夏花》(朴树)。

《你曾是少年(Live)》

这是歌手毛不易于2020年8月25日推出的全新单曲。这首新歌由陈鸿宇作词,王韵壹作曲,讲述了年轻人对青春岁月的追忆和对过往生活的怀念,以及面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该首歌曲上线后迅速火爆全网,并登上了QQ音乐的巅峰榜榜首位置;同时也在网易云音乐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截至目前,已获得超百万评论及近千万点赞数!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1月份将发行一首名为《我变了 我没变 》的歌曲,相信也会引起广大听众朋友的共鸣吧~

《达拉崩巴/Daladala Baba 》(Gai 周延 )

作为国内说唱界的新秀周震南不仅有着独特的嗓音而且他对于说唱的热爱也让他成为了新一代的说唱明星。而他在今年发行的新单也是十分具有特色了——达拉崩巴。

整首都充斥着浓郁的民族风情,让人听了就忍不住想跟着一起摇摆起来呢~

另外他还演唱了许多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哦~比如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电影《唐人街探案3》主题曲 :

电影《误杀瞒天记2》片尾曲 :

电影《熊出没狂奔篇之雪岭熊风》:

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作品外,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华语流行乐被大家所熟知,小编就不一一列举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本土的音乐呀!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