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婉清创始人简介

木婉清,中文名木婉清,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护理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品类个人护理服务平台。创始人刘总曾担任阿里巴巴集团高级顾问,为公司培养了一批精英人才,从产品设计到营销推广,她全程参与了项目全流程,对市场有深刻了解,对消费者有清晰的定位。如今,刘总已完成了对电商平台、线下门店、私人医生的战略布局,在线下门店拥有近300家门店。在采访中,刘总表示,木婉清所提出的“全品类”概念将满足个人护理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更好地满足女性消费需求,并帮助女性护理产品更好地实现产品价值。

1、木婉清创立的初衷是什么?

做一家高品质的个人护理服务平台,不仅仅是一种经营理念,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在我们看来,这不仅意味着为女性提供更优质的个人护理服务,更代表着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为核心、让顾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木婉清创办初始就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在中国,有很多家庭主妇们都有熬夜、饮食作息不规律等现象,这就导致身体很容易被侵害。我们以帮助她们实现由内而外地健康美丽为己任,通过提升生活品质及解决客户家庭护理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每一个客户带去更专业、更健康的私人护理服务与体验。通过木婉清平台,满足广大女性身体健康问题与个人护理需求的同时增加了消费者粘性,使消费者购买商品时更加有信心、更加愿意掏钱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更优质、健康、安全、专业的个人护理服务。

2、木婉清在消费市场的定位是什么?

木婉清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女性,为女性提供更专业、更健康的个人护理服务。以专业的用户服务,帮助女性朋友解决各种护肤、美容、养生等问题。

3、木婉清品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木婉清创始人刘总表示,木婉清品牌就是一个女性护理产品的品牌,这也是木婉清一直以来的追求。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女性用户需求,木婉清不仅要让用户用得起、用得放心,还要让用户觉得产品好用。所以刘总表示她会继续投入更多资源去打造木婉清更好的品牌产品。同时,她也会持续地与各个品牌进行合作。未来随着产品需求增多和用户需求增长,木婉清将继续不断地推出更多优质新品。为了让用户能够使用到高品质、全品类的产品,刘总在木婉清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为木婉清增添了很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来保证产品安全性和产品有效性。

木婉清#

4、木婉清将如何布局个人护理市场?#

刘总:自创立以来,木婉清便致力于女性护理领域。木婉清将建立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平台体系,以“全品类”为核心定位,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品质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品类个人护理服务平台。同时要为女性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标准化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