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成为了许多人一生之中的大事,许多人拼命地赚钱就是为了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大家非常的情况国内的房价仍旧处于高位的状态,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高,买房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我们来看一下买房压力最大的城市排名。下面一起看一看。

买房压力最大的城市排名

买房压力最大的城市排名

5月27日,贝壳研究院在2021年新一线城市峰会上发布了“ 2021年新一线城市住房报告”。该报告计算了114个城市的住房负担情况,报告显示,房价收入比最高的十个城市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三亚、杭州、广州、天津、福州和珠海。

报告显示,在114个城市中,住房负担最大的前五位城市包括深圳、北京、上海、三亚和厦门。分城市级别看,一线城市的生活负担明显高于其他城市,一线城市的算术平均值约为89.1,新一线城市约为65.2,二线城市约为63.5,三线城市约为59.3,四线城市约为55.1。表现出的特征为,城市级别越高,居住负担相应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