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银行在很多城市中都是常见的。中国银行就是大家熟知的银行之一了,有很多用户都有在中国银行办理自己需要的业务。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银行11日暂停网银,包括手机银行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银行服务

中国银行服务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等等,那么中国银行11日暂停网银和手机银行服务,具体怎么样?

暂停网银和手机银行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先后发布《关于10月11日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暂停服务的公告》、《关于10月11日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暂停服务的公告》。公告中,中国银行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周日)进行系统升级。

中国银行11日起,面向企业客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业务将暂停服务,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服务功能也将暂停使用。其中,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相关服务暂停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至4:30;微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相关服务暂停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11日0:00至6:00;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B2B支付以及海外企业网银也将在10月11日2:00至4:30暂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