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奶茶行业盛行,奶茶饮料很多人都当水喝了,因此有关部门对奶茶的检查也是非常严格的。据了解,近日CoCo奶茶店整改了,那么CoCo奶茶店因何事被要求整改了呢?下面来看一下事情原委。

奶茶

奶茶

近日,江苏维安开展食品安全逢“十”专项执法行动,对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等品牌进行突击检查,并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执法人员在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的COCO都可奶茶店进行突击检查时,在原料库中发现了一只严重霉变的柠檬和一只腐烂的西柚。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发现COCO都可奶茶店存在食品安全管理员缺失、储物间摆放混乱等问题。

根据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检查时并未发现该店正在使用变质水果,也并非在料理台发现,但该问题仍然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并对其给予了警告处理。针对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一事,8月26日,江苏淮安清远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回应称,已对涉事奶茶店所属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目前涉事CoCo奶茶店已经应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整改了。然而,在当今茶饮消费量高的行情下,有不少人都要求制定茶饮行业标准,并加重对有卫生隐患门店的惩罚,这样能避免茶饮也的乱象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