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娃娃机在生活中并不少见,特别是在热闹的街道,能够看到夹娃娃机的身影,这是特别适合年轻人玩的夹娃娃机,玩夹娃娃机需要投币才能玩。许多人不会玩夹娃娃机,每一次都是失望而回,不得不说这钱太容易赚了。那么,夹娃娃机是如何赚钱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夹娃娃机

夹娃娃机

一、低成本娃娃机:娃娃机成本,可以前往阿里的批发购买在线商店搜索娃娃机。您可以以不到2,000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普通的娃娃机,而更便宜的则低至1080元。普通尺寸的洋娃娃的价格仅为1.6元。抓娃娃币至少2元。

二、如何赚钱:抓住娃娃的可能性可以人为设计,娃娃机可以在主板上编程以控制抓握力。通常,普通的玩偶被设置为每抓到20个硬币就可以抓到一个娃娃,有些还设置为每抓到50个硬币就可以抓一个娃娃,有些甚至更高。如果有人抓三到五次,那不仅是好运,可能还得要感谢上一个玩家。

三、高利润:抓洋娃娃注定是不会亏本的生意。如果您是行业内负责任的运营者,请将概率设置为25%。也就是说,8元可以抓到1.6元的洋娃娃,80%的毛利率确实是暴利!

即使让你平均掉两次抓住一个,毛利率仍然可以达到60%。如果需要以10%掉落概率下,则只需要1087次就可以收回娃娃机的成本。如果不幸在人流不多的地方运营,并且每天可以抓娃娃50次,则可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回本,其余的归自己所有。如果考虑租金,水电等因素,将在3个月左右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