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独4句精华

1.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我们这一生总共遭遇各种各样的事情,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不是经历了哪些事情,而是从这些事情中得到了什么,无论是经验还是教训,对以后的生活都能带来帮助。

2.一个人不是在该死的时候死,而是在能死的时候死。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最终要面对死亡,生活就充满困苦,每个心态阳光活着的人,内心都是大无畏的勇士,骨子里有股不服输的劲头。

3.一个幸福晚年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与孤寂签订一个体面的协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在我们的一生之中,孤独从不曾离我们远去,从出生到找到伴侣,无论成功还是平凡,最后,孤独都会像自己的影子一般,常伴自己身边左右。

4.越文明,越孤独。这句话看起来比较高深,实则不难理解,在如今这个科技已经高度发达的社会,大家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但大家却会觉得这样的生活缺乏生气,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很难想象在这文明的外衣下,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