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地区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关注的,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我国有出现局部疫情,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成都疫情的消息引起关注,那么最新成都新冠肺炎确诊名单如何呢?

最新成都疫情

最新成都疫情

有新增病例出现,当然是要做好溯源追溯的问题了,还有局部的核酸检测不可少,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成都自今年3月中本土确诊病例实现清零后,此后数月确诊病例均为输入型。那么在最新疫情通报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都最新疫情如何

据了解,12月10日0至24时,成都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出院1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人。最新成都新冠肺炎确诊名单中,男,72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男,50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还有女,54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女,57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成都疫情通报中,截至12月10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9例(其中境外输入274例),累计出院390人,死亡3人,其余36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