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励人们就地过年,最近杭州推出了千元过年补贴,一名孩子回家后却退还了杭州的千元补贴,根据杭州的最新政策表示,如果外来务工人员中途离杭,千元补贴需要退还,如果不退还可能会被记入失信记录,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补贴

补贴

2月10日,在杭州工作的安徽女孩小莉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获得数万网友点赞。小李最初决定在杭州过年,并说服她的父母,她所在的公司为其申领了1000元政府补贴。但是,刚毕业不到一年的小李突然在除夕的前一天感到想家,于是她决定回家。她没有事先通知父母,赶在大年二十九晚上到达安徽安庆的家中。到家后,小李主动退还了1000元政府补助,并播放了一段录像:“再次感谢杭州市政府的温暖和关心,杭州真是一个温暖的城市!”

杭州市发改委发布了有关春节期间在杭外来务工人员申领现金补助政策的最新通告:春节期间申请人离开杭州的,必须退还以前领取的1000元现金补贴。如果在检查后发现申报单位或个人的承诺信息与事实不符,则经核实,将取消保单支付资格,并依法追偿补助金,并记入失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