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持有信用卡消费是普遍的事,凡是有工作证明的都能申请信用卡使用。但持有信用卡也不是一件好事,也有很多卡友因个人能力问题最终导致还不起账单。那么信用卡还不起了怎么办呢?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也有方法可以解决的,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不要拿信用卡来投资。很多朋友有拿信用卡投资做生意的想法,其实这是非常危险的。一旦生意失败或者投资失误,你将会陷入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的境地。很多人,经历生意的失败后能爬起来,但更多的人,则是永远很难爬起来。

2、申请账单分期还款。还款有压力时,持卡人可直接申请账单分期。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分3、6、9、12、18、24期还款。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分的期数,这样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也不会影响信用。

3、寻找代还机构还款。现在网上有许多信用卡代还公司,例如小赢卡贷、玖富万卡等。持卡人如果暂时没钱还款,可以向这些代还公司申请信用额度,然后用信用额度来偿还信用卡账单,然后再分期偿还代还公司的借款即可。

4、与银行协商还款。持卡人若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还款,可以主动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延期还款,表明自己不是恶意欠款不还,这样银行批准后,就可延迟一段时间再还款。

5、问亲人朋友借钱。既然自己没有钱还信用卡,那么就要想办法还款,而不是等它逾期。小编建议,问亲人朋友借钱还清信用卡,然后再努力工作赚钱还清亲人朋友的欠款。

卡友们信用卡还不起时,可以按照以上几种方法来进行解决。但这些方法只能帮得你一时,不能帮到你一世,最终解决方法还是要努力工作赚钱,然后还卡数。同时也要控制自己,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在赚钱的同时,也要学会省钱。两者同时进行,离还清卡数的日子就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