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好几天了,不知大家集齐五福了没有呢?今年最火爆的依然是敬业福,大家都在纷纷寻找获得敬业福的方法,那么2021敬业福图片合集最新最全汇总有哪些呢?扫福字图片可以扫出敬业福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来一波福字图。

敬业福图片

敬业福图片

就像去年一样,今年的五福总赠款也达5亿元。除了AR扫福、蚂蚁森林、芭芭农场等传统扫福方法外,今年还增加了手写扫福、听歌扫福、语音扫福、第三方APP扫福等多种新玩法!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1、“AR扫福”抽福卡。这个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或者直接进入集福页面,点击里面的“AR扫福”,就能通过扫描“福”字,随机获得一张福卡。同样的,今年支付宝也发布了一张“扫福神图”,将这张图片下载后放大,再用AR功能来扫,很容易就能扫出福卡。

敬业福

敬业福

2、扫薇娅送万能福、蒙牛乳业商标、海尔商标、一汽大众商标可额外得福卡

福字图

福字图

3、从2月4日起,在蚂蚁森林里逛一逛“找能量”,点“福气球”可获得福卡。

4、2月7日起,在芭芭农场里施肥,有机会获得福卡。

集福卡

集福卡

5、邀请亲友可以获得万能福。

6、使用沾福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