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不少人都是很关注的,特别是在听说新冠疫苗开始接种之后,很多市民都想要知道在哪里接种,还有接种的价格是多少等等的问题了。但是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普通人不用着急打疫苗,具体怎么样呢?

新冠疫苗要早点打吗

新冠疫苗要早点打吗

有关国产新冠疫苗的好消息,特别是一些地方的重点人群已经开始接种,浙江多地先行,新冠疫苗价格浮出水面,200元一针,2剂次共400元,另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现在新冠疫苗最新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接种

10月21日,吴尊友出席东南科技论坛,并做了题为“新冠疫情形势与防控策略”的专题报告。他认为,在中国境内一般来说,普通老百姓感染病毒的机会很小,暂时可以不必考虑接种疫苗。不过常态化防控仍要坚持,要注意防范。

至于新冠疫苗的最新进展,尊友表示,目前,中国已有13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共有4个疫苗进入了III期临床试验。另外还有经过九个多月的实践,中国积累了有效的前期防控经验,有信心可以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