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具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厨房用具,每个家庭的厨房和日常需求不同,所需要的锅具类型也不同,选择一个合适的锅具品牌很重要,既能给家里的厨师一个好的烹饪心情,更是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锅具的一些知名品牌主要有:Zwilling双立人、苏泊尔SUPOR、ASD爱仕达、CookerKing炊大皇、Topcreating拓璞等。

怎么挑选合适的锅具:

1.材料健康程度:医用304钢为公认最佳健康安全材料,依次是铁,铝最差。

2.导热性能: 锅体材料导热越好锅越健康、无烟!铁钢导热系数为15左右,铝为230左右,所以铝在此项指标上铝最好、双酷合金次之,复合钢再次之,铁和不锈钢较差。

3.锅体厚度:理论上锅体越厚越好,炒锅最佳厚度是3-4mm以上,汤锅2mm以上最佳。可少烟、防焦糊。

4.不粘效果:从最佳不粘效果看,含非亲水物质(特氟隆类化学物质)化学涂层/或化学保护层中物理搅拌入此类物质的布展效果最佳,无涂层达到一定厚度,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工艺,锅体导热均的,经过恰当炼锅也可以达到不粘效果。

5.有无化学反应层:没有涂层的不锈钢最佳、铁锅的黑化反应层次之,涂层最差。

6.时尚性: 不锈钢本色处理后有不错的时尚性,铝锅也可以做出炫彩颜色,双酷合金锅兼具不锈钢的本色优雅和铝锅的炫彩,可以更加时尚。

如何挑选适合的家庭锅具品牌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锅具品牌:

一、Zwilling双立人

近代双立人大力专注厨用锅具发展,收购了100多年历史的比利时皇家御用不锈钢锅具厂,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锅底压制技术及创新技术的锅具公司。

Zwilling双立人

Zwilling双立人

二、苏泊尔SUPOR

苏泊尔的不断努力,造就的不仅是国内炊具和电器行业的领先地位,更以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让全球消费者体验健康、舒适、愉悦的现代厨房生活。苏泊尔品牌已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推崇和信赖的品牌。

苏泊尔SUPOR

三、ASD爱仕达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公司炊具制造能力居世界前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畅销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

ASD爱仕达

ASD爱仕达

四、CookerKing炊大皇

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始创于1983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炊具,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CookerKing炊大皇

CookerKing炊大皇

五、Topcreating拓璞

广州市拓璞电器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产品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集专业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档中小型家用电器集团公司。拓璞集团现拥有3家分厂、8大运营中心和13家控股公司,并在香港、美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澳大利亚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Topcreating拓璞

Topcreating拓璞

六、Fissler菲仕乐

始创于1845年的德国菲仕乐,是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德国菲仕乐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认证标准。产品卓越的品质和简洁雅致的设计,让菲仕乐在全球拥有众多的爱用者及收藏者。

Fissler菲仕乐

Fissler菲仕乐

七、天际TONZE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系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小电器、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

天际TONZE

天际TONZE

八、LIVEN利仁

公司一直注重小家电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以研发生产民用小家电为核心内容,研发领域向市场细分领域聚焦,成功构筑了小家电研发领域专业化的研发人才队伍、知识体系和研发平台。成功研发推出多款快捷、方便、安全、优质的小家电产品。

LIVEN利仁

LIVEN利仁

九、Joyoung九阳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Joyoung九阳

十、WMF福腾宝

福腾宝WMF,是德国最著名的厨房餐桌用品品牌,以高品质和种类齐全著称,自1853年以来,WMF就致力于将烹饪、用餐及品饮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WMF的产品涵盖家庭与社会餐饮领域,并享誉全球。

福腾宝WMF

福腾宝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