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锅是厨房里最常见的锅具之一,也是最适合煎制食物的锅具,可以焙、烘、蒸、烤或炒海鲜、肉类和家禽类佳肴,煮蔬菜等等。煎锅的一些知名品牌主要有:ASD爱仕达、Zwilling双立人、CookerKing炊大皇、WMF福腾宝、天际TONZE等。

市场上的煎锅有带涂层的不粘锅、铜锅、铁锅、铝锅、不锈钢锅、粗陶锅等材质。像铝锅、铜锅它的锅体会比较薄一些,受热非常的快,如果喜欢做西餐的可以考虑这款锅。如果喜欢使用煎锅炒菜的,也可考虑铁锅。不粘锅易清洗因此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不同材质的煎锅。

十款煎锅品牌推荐排行榜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煎锅品牌:

一、ASD爱仕达

公司炊具制造能力居世界前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畅销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在炊具和厨房小家电制造技术和加工制造能力上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ASD爱仕达

ASD爱仕达

二、Zwilling双立人

1995年德国双立人进驻中国。旗下拥有: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上海双立人亨克斯厨具有限公司,分别生产刀具、剪刀、厨具类产品。

Zwilling双立人

Zwilling双立人

三、CookerKing炊大皇

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已形成现代化企业管理架构,公司在健康炊具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硒铁锅,健康铁锅,健康无烟锅,麦饭石陶晶炒锅。纳米陶晶无烟锅,钻石炒锅,钻技炒锅,多层钢无烟锅,精彩炒锅等9个系列二百多个型号。

CookerKing炊大皇

CookerKing炊大皇

四、WMF福腾宝

福腾宝WMF,是德国最著名的厨房餐桌用品品牌,以高品质和种类齐全著称,自1853年以来,WMF就致力于将烹饪、用餐及品饮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WMF的产品涵盖家庭与社会餐饮领域,并享誉全球。

福腾宝WMF

福腾宝WMF

五、天际TONZE

天际公司以弘扬“食尚”文化,引领精致生活与健康人生为己任,致力于养生小家电的研发与创新,在国内率先研发出陶瓷隔水炖盅、陶瓷煮粥锅、陶瓷养生宝等产品;现开发投产了蒸炖煮陶瓷系列产品、水壶(瓶)系列产品、食品加工机系列产品、热敏电阻系列电子产品,以及电子体温计、电子血压计系列医疗器械等。

天际TONZE

天际TONZE

六、LIVEN利仁

公司一直注重小家电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以研发生产民用小家电为核心内容,研发领域向市场细分领域聚焦,成功构筑了小家电研发领域专业化的研发人才队伍、知识体系和研发平台。

LIVEN利仁

LIVEN利仁

七、Topcreating拓璞

拓璞集团--广州市拓璞电器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产品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集专业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档中小型家用电器集团公司。

Topcreating拓璞

Topcreating拓璞

八、Fissler菲仕乐

170多年来,菲仕乐公司始终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锅具、厨具,荣获诸多专利和奖项。80年代运用全自动化生产线,如今是少数有能力坚持绝大多数产品在德国制造的锅具公司,也是高端锅具行业的领导品牌。

Fissler菲仕乐

Fissler菲仕乐

九、苏泊尔SUPOR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领先品牌。控股股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在小型家用电器具和厨具行业占据全球领导地位的GroupeSEB集团。

苏泊尔SUPOR

十、Joyoung九阳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Joyoung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