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会遇到一个难题:很多食品拆开包装后没有用完又不知道怎么储存,这时候食品罐就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食品罐的密封性比较强,能够有效的隔绝它与空气的流通,因此能够增加物品的保质时间。食品罐可以储存药材、滋补品、干货、饼干、糖果、罐头、茶叶、咖啡等。

食品罐的材质有很多,大多是玻璃和塑料,在储存食品的过程中,最好根据不同的食物的品质还有类型选择不同类型不同材质的食品罐。食品罐虽然能够增加物品的保质时间,但是也不能保证所有放置食品罐里的东西都能随时保持新鲜,所以要注意食品的保质期,要在到期之前食用。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食品罐品牌:

一、LOCK&LOCK乐扣乐扣

乐扣乐扣是密闭容器领域的领导者,以及最有价值的品牌,专注于优秀的密闭容器。乐扣乐扣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发展新材料和产品质量,以重塑全球性的产品,你可以找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二、IJARL亿嘉

亿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实业公司。主营内容:餐具、茶具、马克杯、调味罐、保鲜碗、水杯、保温杯、刀叉勺筷、食品罐、卫浴、花插等产品。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三、尼达利NITORI

NITORI通过家居家具和家居时尚品的销售,旨在实现"与欧美比肩的家居环境多样化"。为实现这一点,必须同时具备设定任何人都能够买得起的价格以及提供优质商品的功能。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四、安雅anya

安雅品牌专注创意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在本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引领国内创意家居制品行业。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五、Glasslock盖朗

GLASSLOCK安全,可回收,在生产时碳排放量少的苏打石灰玻璃的环保性获得了国内外食品安全认证,设计的完成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六、百露BELO

百露是专业从事高品味的种生活品牌,具特色生活用品的品牌,所有产品都人性化设计,从人们日常生活出发,以为生活提供更多方便为目标,生产各类便利收纳产品,是国内最早提供便利收纳用品专业生产厂商之一 。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七、居元素

居元素产品闪耀着创意智慧,彰显精致的时尚品味,让现代家居生活,每一天都充满健康、关爱、快乐、智慧、时尚、品质、幸福,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成为厨房玻璃精品品牌。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八、喜碧Scybe

喜碧品牌创立的初衷是为了将欧式的生活理念带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价格亲民,品质优良的玻璃制品,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如今我们的产品目前已覆盖主流的线下和线上渠道,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购买到喜碧的产品并享受我们的产品给您带来的便利。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九、ASVEL阿司倍鹭

阿司倍鹭通过开发挖掘市场需求的高附加值产品,呈现具有魅力的卖场配置,为人们带来充满希望的生活,同时致力于开发更人性化的产品,每年均有数百款新品面市。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

十、夸克

夸克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本着“本质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食品罐品牌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