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豆豆儿童乐园是一个集益智、健身,欢乐为一体的儿童乐园中心,将孩子置身于新奇、探险、且具有趣味性而又安全的小天地。让孩子们充分地表现儿童天份,并培养孩子身体的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和思维能力,历练其克服困难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北京巴迪豆豆儿童乐园

巴迪豆豆儿童乐园不仅适应孩子爱玩、好奇的天性,也为孩子们创造了与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学习的空间。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获得情感、知识、能力、经验。给孩子们提供自由表现的机会,鼓励其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情感、理解和想象,共同为孩子创建快乐而安全的环境。巴迪豆豆欣赏每一个孩子,从心教育,用心呵护。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9:00-18:00;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院凯旋城g座8号楼底。

巴迪豆豆儿童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464、479、538、538、558、558、596、620、628路到北苑路大屯下车。

B.自驾路线:沿小营北路向西行驶380米,右转进入北苑路,沿北苑路行驶140米即到巴迪豆豆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