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是重庆华生园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大渡口区凤祥路123号,占地170亩,景区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面紧邻上界高速公路,与华岩、龙门阵、巴国城等景区相邻,交通十分便捷通畅。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由中央工厂、中央广场、游客中心、欧洲小镇、博物馆、旗舰店、梦幻生态园、购物休闲中心等组成。游客可以参观现代化中央工厂、蛋糕Diy、真人cS镭战等,是集旅游观光、康体娱乐、科普教育、亲子乐园、实作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门票:129元;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开放时间:全天,8:00-17:00;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地址:大渡口区凤祥路123号;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①重庆江北机场—g210—机场路—内环快速路—华建路—凤翔路—金色蛋糕梦幻王国(道路右侧)。

②重庆解放碑—中兴路—石板坡立交桥—光电路—海峡路—龙泉路—钢花路—春晖路—凤翔路—金色蛋糕梦幻王国(道路右侧)。

③重庆汽车站—菜袁路—长江二路—龙泉路—钢花路—春晖路—凤翔路—金色蛋糕梦幻王国(道路右侧) 。

善用导航地图,自助出行无忧:

推荐启动高德地图,默认当前位置或选择出发地,再选取自驾、公交地铁、步行等选项,电子地图将智能为您详细规划最佳交通出行线路,指引前往目的地,就是一个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