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 | 大连景区排行榜

  大连呢,是一个沿海乡村,也被人们称为正北方明珠和浪漫之都,随着大连市的经济展开,这里的风光人文也变得越来越好,甚至成为了抚玩的胜地,那在大连究竟有什么好玩之处呢?咱们去看一下吧!

  

  1.老虎滩大陆公园:每到一个沿海乡村不能错过的便是大陆公园啦,你可以近隔绝距离的观光大陆生物,而老虎滩大陆公园还是大连市挺驰名的大陆公园呢,从这里你可以望见海豚、海豹、白鲸、企鹅等等小动物,并且这里的大陆动物还是较量全的,当你来到海底隧道的时分仿佛自己便是海外观的一员似的,看海里的小鱼欢腾着嬉闹,还会望见让人们惧怕的大沙鱼呢!博客这外观的表演也是不能错过的呢!据说周星驰的片子《才子鱼》中,有一部分的取景地便是这里呢!这也是来大连必去的打卡地之一呢!

  

  2.星海广场:大连的星海广场可是亚洲更大的乡村广场呢!是当初为了香港回归的时分所建造的,这个广场甚至比北京的天安门广场还要大呢,来大连有一句话是说去大连抚玩的话不有去过星海广场就不算来过大连,从这句话可以看出星海广场是来大连必去的打卡地!在广场上你可以去去玩一些游乐格式可以去喂鸽子和海鸥,如果侥幸的话还可以望见骑着马的女差人哦!真的是帅呆了!

  

  3.金石滩度假景区:这里可是被称为大连的后花园呢!当你脚踩首饰的沙子、看着一望无尽的大海,任何伤痛都会在这一刹那齐全给治愈了,这里的海鄙俗玩格式更是让人们玩了还想玩!什么海上快艇、海上动力伞等等...如果来大连不有去海边玩一次的话,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4.老虎滩渔人船埠:这里的风光特别的精巧,并且每到整点的时分,渔人船埠上的大钟就响起钟声,仿佛在提醒人们光阴已经过去一半了,不要贪玩忘记光阴似的,每全国午5点到清晨7点的时分你会望见得多的渔船,你可以从这里买上一点海鲜回去吃的,真的特别极其陈旧,并且海鲜都特别的肥美!

  

  5.棒棰岛:是不是听到这个名字得多人都会想笑,固然棒棰岛的名字很搞笑,可是这里的风光倒是特别极其诱人的,这里有和鹅卵石滩,你可以光着脚踩在下面,就像是有人在给你做脚底 *** 一样, 在棒棰岛最有名的便是棒棰岛宾馆了,据说这是国家指导人避暑的好去处呢!

  

  嘻嘻~这便是来大连必去的5个打卡地呢,如果你们全都去过那真的是太侥幸了!其切实大连还有得多好玩的景点小编我还不有说出来呢,如果想看记得存眷我哦!咱们下期再见~

  

  更多存眷微信大众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