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前身为国营东台市林场,2016年1月,盐城东台市黄海森林公园升格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正式更名为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由海林片区与海滨片区组成。有人说黄海森林公园是“动物世界”、“鸟类世界”、“花草世界”,一点也不过分。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林园,是一块生态净土、一块观光旅游休闲胜地、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公园主要景点有竹园翠揽、百鸟园、湿地长廊、探险乐园、少儿营地、空中栈道、木屋群落、森林聚场等,还可泛舟水上、垂钓狩猎,活动丰富多彩。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森林浴场: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森林浴场,面积有2800公顷,砂石小道,间以凉亭,蜿蜒其间。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绿色长廊: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现有绿色长廊40.9千米,其中杨树林长廊4.6千米,水杉林长廊13.1千米,竹林长廊10.3千米,银杏林长廊12.9千米。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空中栈道: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空中栈道从换乘中心至二级驿站全长2千米,宽达2.5米,高度从2.5米-4米不等,提供了不同的观赏视角。从栈道中可以俯瞰湿地长廊风光带。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少儿营地: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少儿营地由森林记忆、森林探秘区、森林舞动区及森林对话区构成,形成螺旋状的儿童游乐区。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物种资源丰富,在城市看不到的鸟类、兽类、类花、草类,在这里都能够让你一睹为快。现有各类植物种群250多种,鸟类种群近240种,兽类30余种。森林资源丰富、植被保护完好、动植物种类繁多、生态环境优良。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走进森林,恰似穿越绿色隧道。多样性的生物物种,在这里得到较好保护,人工放着了河麂等保护动物。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地处黄海森林公园境内的黄海花木公司每年繁殖数以千万计的水杉,高杆女贞,意杨等各个品种苗木,源源不断的为省内外的绿华造林作贡献。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园内地势平坦,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80%以上,各类观赏林木花卉缀入其间,从中体验到大自然的清静幽雅、安详逸致;气象景观,神奇百出,若隐身于林海之中,骄阳折射出的五颜六色的光谱,有如遁入变幻莫测的仙境;水体景观,既非水乡河网所能比,亦非大海万顷波涛所相提。

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在此度假、休闲、疗养,使人胸怀开朗,身心健康。

1、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景区等级: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

2、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景区门票:50元;

3、黄海海滨森林公园开放时间:08:30-17:30;

4、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景区电话:0515-69969090;

5、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景区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

6、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g15(安丰南沈灶出口)下高速→沿S352向东直行→g228向北直行→花林路→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