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湖欢乐世界,总占地约为230亩,建有激流勇进、完美风暴、矿山车、摩天轮、六月坡等20多个大中型游乐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休闲娱乐和消费需求,是一个以儿童为主、老少皆宜的综合性游乐园。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魔法山林:将魔法奇幻元素与地理地貌相结合,通过趣味性引起儿童的探索求知欲望,主要地貌以以森林、溪谷为主,以变幻莫测的地形环境构建美轮美奂的魔法空间。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梦幻庄园:以湿地作为主题背景,区内景观秉承生态、自然的建造风格,旨在构筑一个适合满足儿童、青年、老年不同层次需求的休憩平台。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高原大漠:以高原大漠为主题背景,主要采选沙漠、戈壁和绿洲等地貌特征为表现意向,以明亮、丰富的色彩渲染热情、神秘的沙漠风采。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内湖嘉年华:以海洋文化元素为主题,将海洋神奇的生物形态与本区活动项目、景观小品、广场地铺等进行结合,营造绚烂、曼妙、神奇的海底世界。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海盗船:木质陈旧的外形结构与神秘的海盗谷相得益彰。当船体载着乘客在空中来回摆动时,那种轻微的失重感带给人们无穷的乐趣和刺激感。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水上乐园:主要包括冲浪游乐船,水吧台和欢乐滑道,以及欢乐喷水组合等部分。常年为孩子们提供全天候的亲水游玩需求。夏天里水乐园里是一个水的世界,孩子们在水里恣意嬉戏;冬天把水抽干,池里装满细沙,孩子们在沙丘里攀爬,滑沙。

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

太空漫步:架空游览车外形仿佛来自太空的飞行器,可脚踏和自动行驶,在行进游客可自行选择播放音乐;转动方向盘车体可360°旋转,欣赏四周风景;当后车将追上前车时,前车会自动转换为自动行驶,游玩该项目给人心旷神异的感觉。

Dw-68型双层豪华转马是上、下层可单独作旋转运动的装饰豪华的旋转木马,马匹及宫庭式马车具有丰富多彩的花饰, 体现了欧洲皇家的古典豪华的装饰风格。

激流勇进:荟萃了国内外的最新信息、技术设计制造而成。本项目性能可靠,宏伟、壮观、惊险、刺激;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体会高速冲浪、失重、惊恐、离心的各种刺激感受,欣赏漫天浪花水帘的奇景,其乐无穷。

《新三只小猪》是广州瑜源文化继《猪猪侠-天使奇遇记》、《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猪猪侠-魔幻森林》后第四部投资创作出品的大型儿童舞台剧目。

1、暨阳湖欢乐世界景区等级:aaaa级;

2、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门票:80元(预订优惠价:69元)

3、暨阳湖欢乐世界开放时间:09:00~17:00

4、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电话:0512-58268697,400-850-0388

5、张家港暨阳湖欢乐世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暨阳湖休闲公园内(暨阳湖大道与金港大道交界西侧100米)

6、张家港市暨阳湖欢乐世界怎么走

a.暨阳湖欢乐世界乘车路线:

可乘坐公交张家港212路、9路东线在暨阳湖站下车,步行到达。

B.暨阳湖欢乐世界自驾车路线:

经由人民中路右转进入东环路,直行进入南环路。左转进入金港大道。右转进入湖滨南路,继续行驶即可到达目的地。

经由人民中路左转进入公园路,右转进入暨阳中路。左转进入河西路,直行进入金港大道。之后右转进入湖滨南路,继续行驶即可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