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岩藤农场(岩藤农业园)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后白镇东湾村,是一处集农事体验、花海观赏、生态餐饮、木屋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农庄。句容岩藤农场总面积3000亩,充满了乡村野趣和现代情调。

句容岩藤农场

农场建设有1000亩花卉苗木、500亩绿色蔬菜、400亩生态粮食作物、150亩湘莲基地、3000平方米的花卉景观温室、200人小型会议中心、300人就餐的生态餐厅,拥有50个标准客房和一个50米高的大型风车,此外还有赏花区及农产品销售区,形成了集农业生产及农业观光种植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性体验园。

句容岩藤农场是江苏地区最大的花卉观赏地,是回归山林田野、感受田园风光的好地方。郁金香,风信子、牡丹、芍药、马鞭草、桃花、樱花、冰岛虞美人、矢车菊、湘莲、睡莲、波斯菊、万寿菊等等花卉竞相绽放,月月有景,季季有花,徜徉于花海中,一呼一吸里都弥漫着花香,仿佛置身于一副美丽的画卷。游人在一年之中不同的季节都会看到各具特色的风光美景,体验瓜果蔬菜的适时采摘,感受假日的休闲快乐。

进入岩藤农场,尽显浓郁荷兰风情的大风车和成片的郁金香直入眼帘,一湖清水与沿岸的花海相映成趣,走上鹅卵石铺成的花香小径,便可欣赏到万花齐放的浪漫花海,让你在花影藤风间,尽情捕捉田园生活的闲适与恬淡,在岩藤农场还可以品尝健康、营养、美味的乡村美食,是人们周末自驾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句容岩藤农场游览路线:

线路一:游客中心入口 → 合欢路 → 岩藤大道 → 红枫路 → 红叶路 → 冬青路 → 樱花路 → 腊梅路 → 玉兰路 → 岩藤大道 → 樱花路 → 无患子路 → 北出口

线路二:游客中心入口 → 合欢路 → 玉兰路 → 岩藤大道 → 红枫路 → 红榉路 → 红叶路 → 樱花路 → 腊梅路 → 岩藤大道 → 樱花路 → 无患子路 → 北出口

线路三:游客中心入口 → 岩藤大道 → 红榉路 → 红叶路 → 冬青路 → 无患子路 → 岩藤大道 → 腊梅路 → 玉兰路 → 合欢路 → 游客中心出口

最佳游览时间:3-11月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30元;

开放时间:08:00-17:00;

景区电话:0511-87407187;

景区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后白镇东湾村。

句容岩藤农场怎么去?

乘车路线:句容107路郭庄专线、句容109路后白专线、句容114路天王专线至后白

自驾路线:S243/沪溶高速 → 京福线,约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