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世界探险公园结合了华西的山地资源和森林资源,融国内外最新山地户外运动设施,以运动、探险、教育、旅游“四维一体”的核心定位,是一个具有挑战意义的生态探险主题乐园。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华西世界探险公园是华西世界公园的一部分,主要位于公园的北山,贯穿着华西一个保存完好的森林,这里有除了有挑战项目,更有很多的网红项目。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游玩项目主要有丛林探险、岩壁攀岩、新西兰滑板车、草地滚球、滑草、热气球、谜你小火车、丛林cS、网红桥、上山魔毯等。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新建的玻璃桥从“天安门”到“山海关”总长518米,在这里你可以挑战自己的同时还能鸟瞰整个华西的乡村风景。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518米的玻璃桥是什么概念!垂直落差:100多米,相当于40多层高楼哦,桥面净长度:430米,全国唯一世界最长。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全场2公里的新西兰滑板车车道,滑道由优质钢材、优质夹胶钢化玻璃,根据人体力学特征研发制作而成,内槽平均宽度0.6米、坡度26°。

江阴华西世界探险公园

游客在玻璃滑道里滑行,靠重力自然下滑,还能自己掌握滑行的速度,就像悬浮在山林中穿梭。穿过“长城”从山顶蜿蜒而下惊险刺激,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门票价格+玻璃桥+玻璃滑道:168元(预订优惠价:158元);

开放时间:9:00~17:00;

景区电话:0510~86555660;

景区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

华西世界探险公园怎么去?

自驾路线:无锡→观山路→华清大道→高浪东路→高浪路高架→金城快速路→梅村立交→新华路高架→新华路→锡东大道→长安大道→华长路→华陆路→澄杨路→澄鹿路→华西世界探险乐园。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